星野阔.

偏见与傲慢轮番拜访-

可思易

Part.2

【生活不易小易叹气】

“小姑娘”

“学校附近有药店吗”

“我想买点醒酒药”

【弦】

“缺德地图持续为您导航”

“导航比我靠谱些”


司思走到程嘉房间门口,敲了敲门。“可以进来吗?”

“可以。”是许文博回应的。

“嘉嘉需要醒酒药吗?”

“你现在要出去吗?”

“嗯。”

“那顺便带点行吗?再买一点棒棒糖,我看她的储备快没了。钱我转给你?”

“不用。”


司思走出房间,打开手机。

【生活不易小易叹气】

“药店挺多”

“哪家比较好一点?”

【弦】

“我也不太清楚”

“我帮嘉嘉买点醒酒药”

“要一起吗”

【生活不易小易叹气】

“嗯嗯”

“小姑娘真好”

【弦】

“一般”

“我觉得我不小”

【生活不易小易叹气】

“你多大?”

【弦】

“我一月的”

【生活不易小易叹气】

“那是比我大”

【弦】

“叫姐姐!”

【生活不易小易叹气】

“姐姐~”


真乖。司思想。


【弦】

“地址”

【生活不易小易叹气】

[位置]

【弦】

“十分钟”


十分钟后,司思的自行车停在易青暂住的酒店楼下。


【弦】

“下楼”

【生活不易小易叹气】

“嗯”


两个人一起走路,因为易青还没醒酒,不想坐车。

“去哪家药店啊?”

“嗯…缺德导航说这条路上有几家。”

“哦。”

“很难受?”

“还好。”

“嗯…诶,前面有家药店。”

“啊…”

“徐司药店…走吧。”


走进店里,柜台前坐着一个玩手机的小姑娘,看起来大概二十五岁左右。“应该是来家里的药店打下手的。”司思想。

“你好,我们买一点醒酒药。”

“啊好。有什么禁忌吗?”

司思看向易青。易青摇摇头,“没有。”

“嗯好,稍等一下。”

司思看着柜台前“徐司药店”的牌子,随口一提:“你们家药店名字挺特别的呀。”

小姑娘看起来特别高兴,“对呀对呀,我们老板姓徐,老板娘姓司。”

“他们感情真好。”

“是的。”

“我也姓司。”

“哇,这么巧吗?我问问老板看看能不能给您打折?”

“谢谢,不需要。”

“那您叫什么名字呀?”

“司思。”

“名字真好听。”

“谢谢。多少钱?”

“稍等一下,我问下老板能不能打折。”


小姑娘拿着手机,走进柜台。

“歪,老板…今天有个客人和我们老板娘同姓,想问问您能不能打折…叫司思…买的醒酒药…不像给自己用的…旁边有个男的一起来的…应该是给他买…嗯好。”


司思不知道作何回答。拍拍易青,“这是我弟弟。”

“姐姐真体贴。一共三十元。”

“谢谢。”


易青跟着司思出了药店。就在他们出去之后,一个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进了药店。


“老板!”

“嗯。刚刚那个女生和那个男的什么关系你不知道吗?”

“啊,刚刚那个女生说是她弟弟。”

“下次她如果再来,直接打折。”

“啊?”

“她是你老板娘。”

评论(1)

热度(2)